山根「神隱」!女玻尿酸隆鼻竟成「阿凡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真的出不了門啊 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變美隆鼻,反倒越整越糟!一名女子想擁有高挺的鼻樑,日前到整形診所進行玻尿酸隆鼻,但疑似是醫師失手,注射部位過高,劑量也使用太多,竟把山根整個「填平」,導致鼻頭到額頭連成一條線,就像是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人公主,讓她難過到不敢出門。

▲一名女子進行玻尿酸隆鼻,山根被填平,反倒隆成《阿凡達》中的納美人公主。(圖/取自網路)

女子只好轉診進行降解酶療程,她到醫師劉乂鳴(乂,音同義)開設的整形診所,把打進鼻樑的玻尿酸溶解掉,見到女子走進診間,他還以為納美人公主來了。她說,想要有個高挺的鼻樑,於是到醫美整所進行玻尿酸隆鼻,但醫師注射進玻尿酸後,山根就「神隱」了,鼻頭到額頭之間變得一樣高,直挺挺的鼻子和想像中的差異太大,讓她非常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乂鳴表示,一般玻尿酸隆鼻施打在兩眼中間,但女子被施打玻尿酸時,疑似是位置太高,打在兩眉中間,而且一次注射太多玻尿酸,並未分次微調,才會造成玻尿酸把山根全部填平,變成幾近垂直的鼻樑。他以安排女子施打降解酶療程,把之前注射進鼻樑的玻尿酸溶解,估計至少要一、兩個月才可能恢復到原來的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