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台灣之光SOP」曝光:得名、關注、檢討、遺忘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不只道歉有SOP,連台灣之光的迎接方式都有SOP!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北暗殺星」在第二季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奪冠,引發全國轟動,就連政府官員都紛紛表態,力挺電玩業的發展;經濟部長施顏祥表示,政府會持續輔導動畫及遊戲產業,體委會也會幫助台灣電競進軍室內運動會。JTV LIVE轉播台粉絲團有感而發,製作了一張「SOP圖」,諷刺這個「台灣之光現象」。

▲台灣之光SOP。(製圖/母體 再改/kmd)

你認同下列「台灣之光SOP」嗎?當有台灣人、台灣團體在國際發光,就會出現以下現像:一日球迷、粉絲按讚,網路名人或明星PO文慶祝,媒體大肆炒作,總統召見握手;緊接著網友鄉民就會開始「鍵盤檢討」,政論節目開罵,政客開記者會,總統開始宣誓。但等到熱潮一過,大家都忘了,就連政客都不記得自己說過什麼。

這張「SOP圖」是JTV LIVE粉絲團的「母體」所製作,部分民眾有感而發的說:「前三項無可厚非,第四點從來沒看政府兌現過承諾。」這些台灣之光未來的生活到底有沒有保障,也不是政府說句話就作得準。

▲許多粉絲守在桃園國際機場等待接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北暗殺星的隊員們預計於16日晚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10時45分出關;目前有大批民眾前往「接機」,喜迎為台爭光的電競選手們光榮歸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