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死神索命!正妹險遭火車斷頭 嚇到失神腳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危險...這是絕命終結站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火車上常常都會有「請勿把頭手伸出窗外」的警示標語,但往往有部分遊客因為出遊太high而不予理會,因此釀成憾事!近日Youtube上面就流傳了一段短短1分鐘的影片,標題名為「為什麼不要把頭伸出火車外」,影片內清楚拍下一名美國女孩因為將頭伸出火車外拍照,差點死亡的驚險瞬間!

幾個年輕人開心搭火車遊玩,看著窗外風景;一名朋友慫恿美女把頭伸出窗外拍照,她便開心的將太陽眼鏡摘下,探出車窗讓秀髮飄逸在風中,畫面非常夢幻,但突然有一輛火車從對向疾駛而來,差點就讓她斷頭!

驚險的一瞬間讓她驚魂未定,跌坐在地板上,口中喊著「我的天啊!」但旁邊友人卻笑得很開心;影片上傳到網路後被不少網友批評是「很愚蠢的行為」、「下一站,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