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工必帶聖品,渡假也要過的創意時尚!(下)

圖、文/生活童話

上個禮拜童話小編介紹的出國必備品,很多人覺得意猶未盡,想要小編再推薦一些可以讓阿斗仔目瞪口呆的酷炫創意品,雖然網友們沒有傳送飛鴿傳書,但大家的期待小編收到了(讓我自導自演一下嘛~)今天特別翻箱倒櫃找出一些具有濃濃東方色彩的設計品,希望帶到國外時,除了可以拉近跟外國人的距離,也可以跟大家推薦一下咱們博大精深的東方文化。

lion sword-04
有看過美國影集吧,電影裡的周末晚上,常常有一家人圍在暖爐前喝熱可可,這時候,如果你可以拿出這麼一個驚世駭俗的杯蓋以及攪拌棒,從劍獅的故事談到台灣是個多美的國家,連外交部長都不得不佩服您的本事!

cmt0101-03
結束了溫馨感人的熱可可時間,派對時間一樣不能少,但是員工宿舍的舍監有時候很囉唆,會規定喝冷飲一定要用杯墊。還好,我們自己有準備!大紅大紫的百年好合杯墊給他拿出來!保證吸引在場所有目光,獨特的中文字讓你解說時活像個中文系教授呢!

7108542923_ebf6171b53_b
還記得電影"尖峰時刻2"裡的一句台詞嗎?"Chinese Bamboo is very strong!",竹子對外國人來說,也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材質,如果哪天閒聊時看到你手上的這個竹子杯,一定相當好奇!

ffk0101-01
讓我們把目光從客廳移到餐廳,一般西方國家的人吃水果都是整顆咬下去,很少會像我們中華民族這麼溫文儒雅,還將水果削皮切好,最後用水果叉食用。各位,就趁這時候讓他們看一看我們是多有文化的民族吧!

foz0411018-1
在人來人往的飛機場,最怕自己的行李在轉盤的地方被人偷拿走,如果跟小編一樣,也在行李箱上別上一個大大的台灣吊牌呢?不僅辨識度瞬間激增,也驕傲地宣示"我是歹彎郎!"

EMP01-580-3

既然講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怎麼能不介紹一下國粹呢?但是麻將的體積又大又重,怎麼可能攜帶出國?還好還好,這時候紙牌的發明真是偉大!不管是腦力激盪還是文化交流,麻將絕對可以讓你跟外國人好朋友打成一片!

14000234614_b1
麻將介紹完,另一項華人世界的驕傲不能不介紹,遠自戰國時代就陪伴我們中華民族到現在的象棋也會讓外國朋友瞠目結舌,配合木頭的造型設計,簡直可以當成國寶送人了!

接連兩個禮拜為大家介紹了到國外打工渡假旅行必備的創意小物,雖然不盡詳細,但卻真真實實的陪伴童話小編度過國外那段人生地不熟的日子。面對未知甚至與價值觀極為衝突的文化時,希望大家都能以包容的角度看待以及尊重,在世界逐漸成為地球村的同時,越來越多的矛盾差異不斷產生,除了詫異、閃避,不如敞開心胸大方接受,你會發現,原來每個世界的人都跟台灣人一樣可愛!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