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所有人記住我的名字」 奪冠夜TPA興奮難眠

▲TPA在臉書跟大家分享第一名喜悅心情。(圖/取自TPA臉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暗殺星(TPA)拿下電玩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冠軍後,興奮的睡不著覺;成員14日(當地時間)行程更是滿檔,幾乎都在Riot Games公司協助拍攝英雄聯盟推廣影片並接受採訪。

TPA在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中連闖3關,美西時間14日凌晨在冠軍賽以3比1擊敗南韓勁旅Azubu Frost隊,拿下冠軍及100萬美元獎金。《中央社》報導,領隊紀琇瑩表示,奪下冠軍後隊員都很興奮,幾乎沒什麼睡,整夜都花在粉絲團上,與粉絲、朋友及家人分享榮耀。

隊長陳彙中(MiSTakE)表示,「有一天,世界或許會遺忘我的名字,但我要能在好多好多時刻,讓所有人記住我的名字。」

雖然比賽已結束,但TPA成員仍行程滿檔,在英雄聯盟發行廠商Riot Games邀請下,14日前往Riot Games參與相關活動。紀琇瑩說,由於成員們隔天就要搭機回國,加上來到洛杉磯已超過1周,大家都忙著整理行季,準備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