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後希望!台北暗殺星TPA 14日10時對決南韓AZF

我們想讓你知道…送韓國回家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2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14日上午10時開打,由台北暗殺星(TPA)與南韓勁旅「Azubu Frost(AZF)」一較高下,由於歐美強權紛紛殞落,因此有人就稱呼TPA是人類最後的希望,而曾在賽事中作弊遭罰的AZF,是否又會使出奧步,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台北暗殺星TPA(左)將於台灣時間14日10時決戰南韓隊(右)。

就在總決賽前,《英雄聯盟》官方已經釋出號稱是由靈魂打造的冠軍獎杯影片,片中的普通金屬經過老師傅千錘百鍊後,搖身一變成為外型霸道、份量十足的靈魂象徵,看來就像是在呼應各國選手們的奮鬥精神呢!

原本不被看好的種子隊TPA,就是靠著這股奮鬥精神,以黑馬之姿先後打敗南韓「Najin Sword」、俄國M5,挺進總決賽。而TPA也很謙虛的說,「兩個月前我們絕對無法站在這裡,這兩個月不斷的練習、 討論戰術,途中犧牲了很多原本擁有的東西,但也獲得了更多,我們絕對是進步最多的隊伍。」


▲點此看用靈魂打造的獎杯模樣。(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進步神速的TPA,14日將遭遇到在本屆賽事中,僅輸過一盤的南韓強隊AZF。他們在A組賽事中先是以3勝0負的成績拿下第一名晉級,接著在8強賽中又以直落二打敗Team Solo Mid,到了準決賽時面對CLG.EU,雖首盤輸給CLG.EU,但後來又以逆轉勝連拿下兩盤,實力不容小覷。

中韓大戰,場面應該會相當激烈,民眾若想觀看賽事,可鎖定全程直播網址,讓我們一起為台北暗殺星TPA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