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國航模高手大秀身手 3D戰慄飛行秀民眾驚豔

▲GAUI Girls甜美出擊,邀民眾大跳騎馬舞。(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由新北市政府指導、泰世科技主辦的「2012 GAUI盃新北航空嘉年華」活動13日在新莊西盛遙控飛機場登場,由8個國家、20餘位飛行高手組成的表演團隊操控直升機疾速翻轉、進行死亡翻滾等高難度動作,甚至是隨著音樂節奏俏皮地舞動機身,高超的3D飛行技巧讓現場觀眾直呼「超過癮!」

此外,開幕式中還安排了遙控飛機編隊飛行表演,猶如迷你版的國慶閱兵大典;水利局張延光局長、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諶錫輝處長與泰世科技董事長莊宗明共同推動飛行控制桿,象徵將油門推向最高點,祈願活動一飛沖天;而十架富有歷史意義的二戰像真遙控飛機也在同一瞬間飛越領空。

隨後,來自8個國家的20餘位頂尖飛手輪番上陣,帶來驚險刺激的「3D戰慄飛行秀」,包括征戰歐洲賽場、甫奪下「3D Masters」(3D花式直升機大師競賽)世界亞軍的以色列籍飛手Eitan、泰國暴力小天王Phumipatara、年僅8歲的CD.Sakkrin,以及來自美國的Bobby Watts、法國Benjamin兄弟、中國首席飛手盧浩等人都使出飛行絕招,祭出貼地飛行、死亡翻滾等絕技。

值得一提的是,飛友們還結合時下超夯的「江南Style」,在飛行時派出GAUI Girls甜美出擊,邀民眾大跳騎馬舞,增添不少趣味笑料。為了鼓勵親子家庭同遊,現場也特別舉辦「Fun飛夢想」親子DIY組裝活動,提供500架橡皮筋動力飛機免費分贈現場民眾。

新莊西盛遙控飛機場是新北市唯一由政府單位管理的飛行場域,為迎接「航空嘉年華」,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投注心力於蘇拉風災重建復原後,早在一個月前便著手改造陳舊設施,不但重新鋪設飛行跑道、停車場,也建置風向標及頻率告示牌等安全設備,更積極宣導遙控飛行安全知識,期盼讓民眾與玩家都能享受安全無虞的休憩空間,也讓高灘地的玩法更加多元化,期許讓西盛遙控飛機場成為全臺航模運動的模範與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