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挺已婚兒子嫖妓 把媳婦趕出家門還換鎖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公公也太離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6年的新竹縣葉女和邱男,夫妻倆常為了金錢爭執,邱男更於民國95年妻子懷孕時嫖妓,兩人為此大吵,沒想到邱男的父親卻支持兒子的行為,把媳婦趕出家門,之後葉、邱分居多年,女方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張男趁老婆懷孕時嫖妓;圖為吳君如在電影《金雞》中扮演的妓女角色。(圖/翻攝自YouTube)

葉女說,結婚後邱男沒有工作,整天在家中無所事事,全是自己負責家中經濟,還利用信用卡借錢,因此欠下大筆債務。她和邱在95年的端午節發生衝突,連警方都前往關切,雖然公公進行調解,但之後就把她趕出門。

被趕出去後,葉女的公公還把家裡門鎖換掉,就連她要回家拿東西都被控告竊盜。葉女表示,和先生分居後,小孩全是自己照顧,期間丈夫很少關心小孩,兩人的婚姻關係早就沒有實質意義,所以訴請離婚。

法官指出,邱男接獲通知卻未出席,也沒有書面聲明,而且葉女被公公趕出家門一事又有證人,加上兩人分居已經6年,彼此也都沒有修補關係的意願,所以判准離婚;但邱男在子女成年之前,每個月需要支付1萬2千元的扶養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