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用活章魚謀殺女友騙保險金 判無期徒刑!


▲生吞活章魚是韓國人喜歡的美食之一。(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韓國一名男子為騙取保險金,利用活章魚將女友噎死。 被告在11日被判處無期徒刑。當地法官稱,這名被告所犯罪行「讓人髮指」。

現年31歲的金姓男子,2010年4月時在韓國仁川一家餐廳購買兩隻活章魚後,跟尹姓女友入住一家汽車旅館。稍後他向旅館接待處打電話,聲稱女友在吃完活章魚後窒息倒地。受害人被送往醫院,16天後因腦部受損死亡。

活章魚是韓國著名美食,但眾所周知有導致窒息的危險,因為章魚的吸盤可能黏住人的喉嚨。

由於死者喉嚨內被發現有被卡住的章魚觸鬚,她的家人和警方最初都相信她是生吞活章魚窒息致死的,於是將她火化。但死者的父親後來發現女兒去世前一周突然買了人壽保險,而受益人正是其男友金某,他的罪行隨後被曝光。

金某在女友死後共獲得2億韓元(約合5000台幣)保險金。雖然死者已經火化,但仁川法院認為有足夠的「間接證據」明被告殺害女友騙取保險金。警方懷疑,被告可能是把章魚強行塞進女友喉嚨讓她窒息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