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發射黑豹飛彈 擊落黎巴嫩真主黨無人機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無人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黎巴嫩真主黨領袖11日承認利用伊朗制造的無人機(UAV),闖入以色列領空。真主黨領袖在黎巴嫩電視台發聲明,他們有權派偵察機進入被占領的巴勒斯坦人地區,強調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以色列軍方電台10日報導,以國領空發現不明飛行物,空軍戰機一度緊急升空,實施關閉空域的「特殊」措施,雖然數分鐘後空域重開,然而,此舉顯出以國6日擊落一架自地中海起飛的無人機後,國安等級升高到何種程度。此外,軍方電台與銷路第一的新消息報都報導,以色列空軍F-16戰機第一次發射飛彈沒中,第二次發射黑豹飛彈(Panther)才擊落這架無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