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已到!」 將女友丟包致死 蕭士杰無悔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不是人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1日遭男子蕭士杰重摔在地、棄置三溫暖的16歲少女曉蘋,日前傷重不治。她的母親難過地說,到現在女兒受傷的原因都尚未釐清,「以前會撒嬌,現在已經不可能了。」而蕭士杰遺棄曉蘋在先,不僅沒認錯,還在臉書留言,要全台灣人注意,不是他害少女這樣,這只是單純意外。

這起事件起因於曉蘋疑似摔車昏迷,蕭士杰沒叫救護車,竟然抱起她,跑到距離案發現場30公尺外的三溫暖門口丟棄;當時他想轉身走人,被員工攔下報警,但一下說是因為騎機車載女友飆車不小心摔傷,一下子又說是打架才受傷的,警訊後以2萬元交保。

因為就醫時間拖延,每一分鐘都可能導致曉蘋喪失生命。可是蕭士杰卻po文要全台灣人注意,這只是件單純意外,不是他害曉蘋送命;他還和網友隔空對話,要大家看看監視器畫面,說影片看了幾百遍,是摔到腳不是摔到頭。不過再看一次影片,曉蘋很明顯雙腳在左側,是右側的頭部重重著地。

「已經當天使了還這樣說話!到現在還覺得沒錯,都是狡辯!」蕭士杰的po文在曉蘋媽媽看來相當心痛,因為如果沒延誤就醫,曉蘋說不定還有活命機會。而且曉蘋在加護病房的一星期,蕭士杰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

除了沒有關心電話,蕭士杰還曾經向檢察官承諾會親自探視曉蘋,卻也沒做到,只在曉蘋過世後才傳了幾封簡訊,但面對傷心的曉蘋母親也沒有任何關心,只說一個月後要開調解會,如果曉蘋已經過世要告知他們;而簡訊最後一句「責任已到」,更讓人感覺無情,曉蘋媽媽也忍不住痛批蕭士杰是畜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