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送醫反遺棄三溫暖 曉蘋媽痛斥男方惡劣!

我們想讓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蕭姓男子1日凌晨抱著重傷的未成年女友,走進三溫暖地下室,想轉身走人時被員工攔下報警,男子一下子說是因為騎機車載女友飆車不小心摔傷,一下子又說是打架才受傷的,讓少女母親相當不滿。事發後,少女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男子則是以2萬元交保後,完全不見蹤影。

1日凌晨,監視器畫面中,蕭姓男子抱著昏迷的女友曉蘋,小跑步準備進入地下室的三溫暖,但似乎手軟,女友被重重摔在地上,蕭男試了2、3次,仍然無法把她抬起來,女方被摔了幾次後,男子索性連拖帶拉把女友丟在三溫暖的櫃檯前,三溫暖員工發現後,不讓蕭男離開,並緊急打電話報警,警方剛好在附近巡邏,立即趕到現場。

孫涉遺棄女友,阿嬤趕媒體:又沒什麼

由於蕭姓男子供詞反覆,一下說女方傷勢是被打的,一下又改口是出車禍摔的,加上女子傷勢嚴重,警方懷疑男方涉及遺棄,進而查出蕭男騎車載女友行經高市中山二路、青年路口時,疑因車速過快連人帶車摔落地面,蕭男僅輕微擦傷,坐在後座的女友頭骨破裂重傷。

被害人曉蘋的媽媽說,由於她曾向蕭男提出誘拐未成年告訴,男方就在臉書上預告可能有事發生,再加上兩人騎乘的機車只有輕微擦痕,讓曉蘋的媽媽質疑可能不只是單純的騎車自摔。

媒體找到蕭姓男子住的地方,阿嬤在家,「沒住這裡,走啦!」一見到媒體上門,蕭姓男子的阿嬤毫不客氣立刻趕人,避口不談道歉就躲進家門裡,這樣的態度,讓曉蘋的母親氣不過,因為愛女當時受了重傷,蕭姓男子不但沒有馬上把她送醫,反而將她抱到距離案發現場30公尺外一間三溫暖的櫃檯前企圖遺棄,幸好被員工發現制止,報警送醫。

一看到受重傷女兒被男友拖行的畫面,曉蘋媽媽的心就好痛,臉書上一張張曉蘋出事前跟朋友出遊的照片,清秀的臉蛋,如今卻因為受重傷而認不出來。媽媽說,女兒跟男友交往一年多,她一直很反對,最近對男方提出誘拐未成年少女告訴,女兒因此跟她翻臉,出事當天凌晨還打電話給她,求媽媽撤銷對男友告訴,否則她就回不了家。

男擦傷女重創,傷勢怎來?曉蘋媽質疑

曉蘋媽媽更秀出女兒和男友之間簡訊,顯示雙方曾因為女兒提出分手而爭吵,男友在中秋節還在臉書上留言,預告將會出事,更說會消失,再加上兩人當天騎乘出車禍的機車只有些微擦傷痕跡,對方也只有手部擦傷,女兒卻是腦部重創,曉蘋媽媽因此質疑女兒嚴重傷勢是否真是騎車自摔,還是另有隱情?

曉蘋母親幾乎哭到崩潰,愛女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就算有奇蹟出現,恐怕也會變成植物人,但是事發至今,以兩萬元交保的蕭姓男子早已消失不知蹤影,甚至連家人也關機不回應,曉蘋媽媽說,「事發後打給他爸也關機,惡劣!這樣的家庭。」,「沒打電話來,家人也沒有,一條人命算什麼?」

曉蘋媽媽不捨女兒還在和死神拔河,對方卻毫無悔意,加上事發前幾分鐘,同個路口曾經有青少年械鬥,愛女是不是因為單純的車禍意外受傷,還是另有隱情,曉蘋母親只希望蕭姓男子能說實話,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