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選民體貼擦汗 羅姆尼好尷尬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鄧宇青/綜合報導

政治人物總是千方百計要和選民搏感情,但有時候選民太過熱情,也難免會吃不消。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最近就遇到一名死忠男性選民,拼命拿著毛巾幫他擦去滿頭大汗,讓他接受也不是,拒絕也不是,真的好尷尬。

「謝謝你,謝謝你,好了。」皮笑肉不笑的羅姆尼掩不住內心尷尬,因為他在佛羅里達州的餐廳和店員搏感情拍合照,自認為很好心的餐廳老闆伸出援手,從櫃檯拿出毛巾幫他擦去額頭的汗水。(下圖/翻拍影片)

餐廳老闆麥魯索(Melluso)說,「我抬頭看到他,我想…我不能讓我們下一屆總統滿頭大汗拍照。」

不過,仔細看新聞畫面,當餐廳老闆擦到羅姆尼的下巴時,羅姆尼偷偷伸出無影手,撥掉了麥魯索的友誼之手。只是這仍無法澆熄麥魯索的滿腔熱情,沒過多久他再度對羅姆尼出手,想要拿掉羅姆尼嘴唇旁殘留的毛巾纖維,讓羅姆尼嚇到,堅持自己來就好。

而這樣超級熱情的選民,歐巴馬也遇過,上個月他到一家比薩店造勢,沒想到被老闆「熊抱」,還把他高舉到半空中。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如遲滯請稍候。

DC Breaking Local News Weather Sports FOX 5 WTT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