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計程車」? 北京有錢人避限奇招瞎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是台灣真的有賓士計程車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上瘋傳北京一位車主將藍寶堅尼改成計程車,但他不載客,為的只是躲避限行。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實在無法理解有錢人的想法!」不過,也有網友對此表示懷疑。而車主跳出來駁斥,稱相關照片是PS,自己被惡搞了。

3日晚上,有網友在望京網論壇發佈兩張照片,分別是藍寶堅尼及布加迪(Bugatti Veyron),兩車顏色都被塗成北京計程車乘用的配色,並加裝了頂燈,其中藍寶堅尼甚至掛了計程車專用號段的車牌,旁邊站著一名男子。

▼北京出現豪華計程車?(圖/取自網路)

網友指稱,「車主不拉活兒,每月交了份兒錢,只為了不限行。」據悉,北京機動車尾號實行限行規定,每輛車每周都會有一天被限行,但目前計程車不實行限行規定。

把名車改成計程車就為了不限行?該帖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直呼,「實在無法理解有錢人的想法!」不過,也有人對此表示懷疑,認為車主既然有兩輛車,根本無須考慮限行問題,而且照片看起來有PS痕跡。

事實上,在北京市品質技術監督局網站的計程車計價器檢定查詢,照片中車牌「京 BM5782」所屬為北京首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第三運營分公司,車型為英倫,並非傳言所說的藍寶堅尼。

中國超跑俱樂部創始人張寬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說,他也看到網上照片,該男子正是俱樂部另一名創始人「可樂」(網名),「可以肯定的是這些照片屬於網友惡搞。」而可樂4日看到消息後,轉發說「我躺著也中槍」。

▼相關原圖其實是在2009年拍攝(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