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藍寶堅尼現身!超便宜蠻牛一輛20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連山寨版都買不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蠻牛都有山寨版!大陸最近盛傳著「相似度99%,國內42萬山寨藍寶堅尼出爐」的文章;照片中的白色「山寨藍寶堅尼」看起來跟真的沒有兩樣,但要價卻只要人民幣42萬元,折合台幣約210萬就能買到。相較於真品,價格只有10分之1!

▲▼山寨藍寶堅尼與真品的比較。(圖/翻攝自網路)

超跑是所有男人心中共同的夢,但真正能實現超跑夢的男兒卻沒有幾人。中國大陸最近出現「代工製造山寨藍寶堅尼」的商家,標榜一台只要42萬人民幣,外觀造型相似度99%!由於這價格跟真品相較之下,實在太便宜了,許多人紛紛表示:「就算是山寨品,我也想要一台。」

▲山寨版藍寶堅尼,外觀相似度達99%!

但是不說不知道,說了嚇一跳;這台「山寨藍寶堅尼」其實是從Toyota MR2改造而來的!商家甚至表示,由於改裝並沒有破壞做為基礎車MR2的樑,因此改裝後的安全係數並沒有降低。只不過這輛車並不能掛牌上路,只能拿來當展示品觀賞而已。

無論如何,這位「藍寶堅尼達人」已經在網路上爆紅,恐怕近期內「山寨藍寶堅尼」真的會如雪片般的出現了。

▲▼山寨藍寶堅尼的介紹,下圖為基礎車Toyota MR2。(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