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被控恐嚇 稱只是問黑道斷腿收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討論法才是小孩。

▲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疑在臉書上恐嚇他人。(圖/取自宣彥行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素人歌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非婚生子宣彥行,疑在臉書騷擾同教會女子,還對女方男友說:「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我可以請黑道打斷你的腿幾次?」被恐嚇的學生心生恐懼,在父親陪同下至警局備案。對此,宣表示自己只是討論黑道收費問題。

宣彥行與李女兩年前在教會認識,李女表示兩人交情不深,但宣近日邀她出遊,還要她離開男友,李女便將他從臉書好友中刪除。

得知自己被李女踢出好友名單後,宣彥行留言「刪我好友,男友真沒水準。」李女男友何姓大學生看到,發訊息要求宣別再騷擾他女友,卻遭反嗆「你算那根蔥,不過是個小孩。」、「你可以去問問看,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

對此,宣彥行表示,因為何姓學生先在臉書嗆他是私生子,他覺得何不老實,希望李女不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虛耗青春,至於打斷腿一事,自己只是在討論黑道收費「因為我也很好奇。」

之前媒體曾報導,宣彥行是個虔誠教徒,常去在仁愛圓環上的新生命教會,不少藝人包括劉畊宏、梁文音和黃美珍都是教會的一份子。有律師表示,宣彥行詢問黑道收費的問法,確已構成恐嚇要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