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穿大紅Burberry微笑吐舌  準新郎殷少爺:簡媽媽保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殷少爺(殷浩中)去年中秋節開法拉利撞死機車騎士簡均翰,他和富二代友人們的跋扈模樣被媒體踢爆,引來輿論撻伐。殷少爺4日再出庭,一改庭訊後跪地向被害人家屬道歉認錯的態度,身穿大紅Burberry Polo衫出庭,除了俏皮吐舌也微笑面對媒體,並說「對不起簡媽媽」、「希望簡媽媽保重!」

▲殷少爺4日出庭,神情十分輕鬆。(圖/翻拍壹電視畫面)

殷的律師表示,和解金500萬元已付清,但因雙方仍就死者簡均翰當天有無戴安全帽有爭議,故檢察官4日傳訊兩名證人作證。至於簡母則未到庭陳述,殷對媒體表示,「希望簡媽媽多保重」。

殷浩中去年在中秋節(9月12日)夜晚駕駛法拉利360Modena在高雄兜風,9月13日凌晨行經美術東二路時,路口號誌閃著紅燈,未依規定「停車再開」,直接撞擊一部機車,造成簡姓騎士被拋出,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將殷浩中依過失致死罪送辦,雄檢偵辦以過失致死罪起訴。

▲殷少爺在尚未和解之前,都是以神情憔悴的亂髮姿態出現。(圖/東森新聞提供)

高雄地方法院9月13日下午二度開庭,進行準備程序庭,傳喚殷浩中和告訴人簡母,以及兩造辯護律師都到庭,因雙方已協議以500萬元和解,兩造辯護律師都依先前協議準備好相關文件,殷浩中願賠償500萬元和解,扣除死者家屬領取160萬元強制險等費用,尚需支付366多萬元,在9月30日前給付。

4日開庭,殷少看起來心情非常好,一身大紅色勁裝現身,腳踩高檔名牌皮鞋,滿臉笑容走入法庭,被媒體問到有沒有準備要結婚,他微笑地說,差不多,大概會在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