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航海王》出海冒險!行李箱內外都有海賊骷髏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裡印的骷髏還是「兩年後」的草帽一夥!(激動)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想出國又沒有好的行李箱、有行李箱又很容易跟別人「撞箱」拿錯嗎?日本知名動漫畫《航海王》推出一款旅行箱,上面印了大大的海賊骷髏,外層看起來也是古著風、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讓買的人不僅一眼認出行李箱,還能跟《航海王》一起冒險尋找「大秘寶」!

▼復古精緻的設計,裡面看起來就像藏了黃金(娜美心喜)!(圖/截自日本樂天)

日本樂天拍賣販售一款「航海王旅行箱」,仿皮質的外觀、箱上印了《航海王》主角魯夫船上的草帽骷髏,四角還有補丁設計,不僅有特色,看起來也很有質感,讓擁有這款行李箱的人,走路有風、還不會在行李輸送帶前等半天;此外,兩個鎖頭還是美國認證的標準TSA鎖,不像拉鍊行李箱易遭人破壞竊盜,滾輪也標榜靜音效果拔群,兼具特色和實用。

航海王行李箱高度54cm、寬38cm、深20cm,是主打SS尺寸的行李箱。除了外觀設計別有冒險風味,內層也印滿了代表主角們的海賊骷髏,一般印有商標LOGO的標籤也改成全黑印有骷髏的海賊旗,內裡雙層設計讓行李分門別類。這款行李箱一度賣到缺貨,廠商緊急好評追加,只是一款SS尺寸行李箱要價25,000日幣(約台幣9,368元),看來冒險的代價的確不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