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遊覽車溜下坡 衝過馬路壓壞3機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恐怖唷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輛停放在員林鎮一間酒店旁停車位的順怡旅遊遊覽車,在9月26日上午9點左右竟自「溜」到台一線縱貫路,撞壞3輛機車,所幸無人傷亡。目擊民眾表示,「太恐怖了!」肇事遊覽車內一個人都沒有,難道是「幽靈遊覽車嗎?」

▼示意圖/遊覽車無人駕駛卻衝向馬路。

警方指出,這輛順怡旅遊遊覽車駕駛謝汶環說,當天一早他把車子停在酒店旁的停車位後,就集合團員準備上車,這時,空無一人的遊覽車突然溜過面前,他懷疑是手煞車失靈惹得禍,且停車位在下坡處,車子才會衝過馬路。

不過事後有民眾傳言,因遊覽車的前一名駕駛在車內心臟病發身亡,讓遊覽車變成「凶車」,才會發生「幽靈遊覽車」事件。順怡公司表示,警方調查後,發現手煞車正常,已排除車況問題,至於過世的駕駛不是傳聞所言的死在車內,但的確是「一起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