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烏克蘭「真人動漫女」 誇張眼妝激似漫畫復刻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有點驚驚耶~素顏應該較美

▲烏克蘭少女帕姬娜,熱愛扮成日本動漫少女樣。(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出現動漫美少女真人版!19歲烏克蘭女孩帕姬娜(Anastasiya Shpagina)熱愛日本動漫及化妝打扮,一天她開始學著畫起「動漫妝」,不但畫出跟漫畫一模一樣的大眼、鼻子,再搭上的可愛制服,儼然就是一個從漫畫走出來的少女,誇張的扮相讓人忍不住直盯著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帕姬娜嚮往日本動漫美少女風格,還替自己取了日本名字Fukkacumi,她每天光化妝就要耗費2小時,包括每隻眼睛各得用30分鐘才能完成。她分享「動漫妝」步驟,首先要把下眼線畫在比較低的地方,然後在下睫毛與下眼線中間塗淺色或白色眼影,再黏上假睫毛,並戴角膜放大片,製造深邃眼眸,變身成「漫畫美少女的眼」。

但要跟漫畫人物一樣,光是誇張「漫畫眼妝」還不夠,身高5呎2吋(約158公分左右)的帕姬娜,因此還把體重減到39公斤。她將化妝步驟上傳到《YouTube》,自己的臉書粉絲也已經超過上萬人。

▼帕姬娜分享化妝步驟。(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