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隱藏版沙灘」 被火山岩圓頂環繞形如巨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妙的地方喔,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從洞上方跳進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海岸數英里外有個與世隔絕的小島馬里亞塔(Marieta Islands),受數千年前的火山活動影響,該地形成一處被環狀火山岩包圍的「隱藏版沙灘」;從外面看起來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岩島,但從海面下潛水進入,就能發現它別有洞天!

▼外頭很普通。(圖/取自網路)

▼裡面,Magic!(圖/取自網路)

馬里亞塔「隱藏版沙灘」就像一座開啟圓頂的巨蛋球場,每天都有數百名潛水客來此探險。過去墨西哥政府曾在島上進行軍事試驗,大規模爆炸使得島嶼被轟出許多洞穴;後來在國際社會抗議之下,終於將它列為海洋保護區。在這裡除了可以看見海龜、魟魚,運氣好的時候也能看見海豚及座頭鯨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