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15公尺處撞傘 英著名酒商跳傘摔死!

桑德曼PO上推特,他在本月10日跳傘時的畫面 。(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3歲著名酒商日前在英國跳傘時,跟一名28歲法國男子在中相撞,前者不幸死亡,後者重傷。

上周六( 22日)下午3點半,桑德曼(Patrick Sandeman)在劍橋郡的彼得伯勒附近跳傘。在距離地面還有15公尺處,跟來自法國的跳傘者撞在一起,因兩傘交纏而雙雙下墜。前者的降落傘被撞壞,墜地後當場身亡。

據了解,死者桑德曼本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者。他也是著名酒商Lea & Sandeman的共同擁有人。

來自法國的跳傘者脊椎和腿部受傷,被迅速送到醫院急救。醫院救護中心說,目前傷者情況比較穩定。

前方第二人即為桑德曼。這是他在本月10日跳傘時的畫面 。( 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