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拒轉診榮總 陳幸妤:那些人整都把他整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預定21日早上到台北榮總轉診治療,但是他的女兒陳幸妤20日下午表示,陳水扁非常抗拒去台北榮總,認為法務部安排轉診榮總是有特殊的政治考量。她認為,目前幫陳水扁診治的醫師都在馬偕,希望未來能到馬偕繼續診治,第二順位則是希望轉診到台大。


▲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偕同綠委召開記者會。(圖/記者王文萱攝)

目前在北監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傳出健康狀況不佳,12日晚間突因排尿困難,緊急送往署立桃園醫院,而這也是他2年來第6度戒護就醫。北監經了解後,原本已與台北榮民總醫院達成共識,預計21日將安排他到院做進一步檢查,但遭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反對。

陳幸妤20日下午會同民進黨立委許添財、陳唐山、陳其邁、李應元,以及阿扁醫療小組等人召開記者會。談到父親將被安排轉診到台北榮總一事,陳幸妤表示,他一直說如果去了北榮的話,那些人整都把他整死!「因為我爸爸現在他就是已經有被迫害的妄想,所以他原本就是認為北榮的政治色彩很鮮明,所以他現在光想到要去北榮,就有一種很深的恐懼感出來。」

外傳北監安排陳水扁轉診到榮總治療,陳幸妤說,父親聽到消息時血壓升高,因為他認為榮總政治色彩濃厚,讓他感受到強烈恐懼;記者會上,陳幸妤也轉述了父親對於轉診的意願,他明確指出,希望未來能到馬偕醫院繼續療治,因為目前負責為他診治的醫師都在馬偕,相信這樣能接受較詳盡的治療;第二順位的轉診意願則是台大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