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貪官有253個LV 判無期徒刑終身監禁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應該是千手觀音才能背這麼多個LV包包

▲大陸女貪官江潤黎。(圖/翻攝自互動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貪官江潤黎,原本是遼寧省撫順市政府副秘書長,在擔任國土規劃部門領導職務期間,利用為開發商拿地、辦理規劃審批手續等機會進行權錢交易,一共收受財物合計人民幣470餘萬元,相當於1952萬元台幣,另外有260餘萬元的財產不能說明合法來源。她擁有勞力士、歐米茄等品牌手錶48支,LV等名牌手包253個。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以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審判處江潤黎無期徒刑正式生效,終身監禁。

2009年,瀋陽市中級法院以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審判處江潤黎無期徒刑,由於江潤黎沒有提出上訴,一審無期徒刑就正式生效。辦案人員在搜查江潤黎的家庭財產時,發現她除了擁有6處房產外,所佔有奢侈品數量驚人。在她一所190平方米的豪宅中,發現包括:勞力士、歐米茄等品牌手錶48支,LV等名牌手包253個,高級名牌服裝1246套,另外還有金銀首飾、珠寶等600多件。而且上述物品、服裝90%以上都沒有開包使用過,其中200多件高級化妝品還沒開封就過了保質期。

江潤黎自己在悔過書中是這樣寫道:“在任國土規劃局局長崗位後,過年時送禮的人越來越多,從開始的幾百元、幾千元,到後來二三十萬元也收下了,從開始的心跳到不以為然了,開始在生活上追求穿戴,追求名牌,直至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

江潤黎現年54歲。大學畢業後從普通規劃設計人員做起,一路升職,最高升至撫順市政府副祕書長,曾經被視為政壇新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