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執勤被毆 基隆市長張通榮竟幫醉嫌關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濫用特權嗎?每個市長都醬還得了~

▲基隆市長張通榮日前滿意度墊底自批「混蛋、差勁」,現在又被爆關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自批混蛋的基隆市長張通榮竟然幫嫌犯關說!基隆女警王亭鈞日前在安樂路二段看見廖姓婦人違規併排停車,身上還有酒味,要婦人出示證件,沒想到反被婦人毆打。張通榮不但不挺員警,還來「關說」希望放水,眼看事情被媒體曝光,張通榮解釋「是議員叫他去的!」還澄清只是選民服務,絕無施壓。

被打的女員警明明是受害者,但面對媒體卻緊張地避重就輕說,自己被打到眼睛,「市長只是來關切…」其實張通榮及議員沈義傳確實有來關切,但不是關心員警的傷,而是來幫嫌犯廖婦關說。14日晚間廖婦違規又毆打員警被扭送警局,但廖婦剛到警局,張通榮馬上就來「搓湯圓」,還敢怪員警不識相。

基層員警依法執行公務,卻反被說不給民代面子,聽在警察耳裡、酸在心裡。且張通榮一出馬,果然成功讓婦人躲過妨害公務罪。令人好奇張通榮和廖婦是什麼關係,還特地趕來替她關說。

張通榮18日出面澄清,他沒有關說放人,「只是單純選民服務」,還說,廖婦有精神疾病,若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恐怕會病情惡化,才會前去關心。雖然張通榮努力解釋,「民代叫我來的!」不過,身為市長,卻幫民代跑腿關說,事情曝光後,還不想供出是哪位議員,看來在他心裡樁腳比公平正義還重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