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後砍死妻 屋頂揮雙刀高歌《酒咁倘賣嘸》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誤事啊...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萬丹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12日晚間砍死妻子30歲的辛姓女子,警方進入屋內看見辛女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脖子被砍了一刀,深可見骨;滿身酒氣的張男爬上屋頂還高唱《酒咁倘賣嘸》,揮雙刀企圖自殺,警方趕緊勸阻,雙方僵持11小時,終於將張男拉下屋頂,因他意識不清答非所問還無法釐清妻子死因。

▲醉男站屋頂揮舞菜刀,咆哮殺了太太。

警方調查,張男和辛女結婚後,3年前搬到屏東興化廓國興路和姊姊同住,撿拾資源回收物維生。鄰居表示,雖然夫妻倆很少打招呼,但平時出雙入對,感情看似不錯,但12日下午聽到有男女吵架聲,約晚間6點左右看到張男坦胸露背,爬上3樓加蓋的鐵皮屋大呼小叫,手上還拿著兩把刀揮舞著,馬上報警處理。

警消進入屋內,發現辛女躺在2樓臥室床下,脖子疑似遭用菜刀砍了一刀,動脈被割傷,研判已死亡多時。張男則在爬到屋頂情緒激動,拒絕警消人員靠近,張男的姊姊也趕來勸阻,他遞紙條給她說對不起家人,來世會做牛做馬報答,但警方還無法釐清辛女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