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旱是歐洲害的! 伊朗總統指責歐國破壞雨雲

我們想讓你知道…攏係歐洲ㄟ陰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總統艾哈邁迪-內賈德日前公開表示,伊朗的乾旱原因不是天災,而是惡意人為,由於歐洲蓄意破壞飄向伊朗的雨雲,導致國家無雨;高呼:「這是伊朗必須打贏的戰爭!」

▼設計對白:「乾旱攏係歐洲欸陰謀啦~」(圖/截自中國新聞網)

艾哈邁迪在伊朗城市貢巴德貢巴德卡武斯發表演講時說,國家正在走向乾旱,一方面是因為國內工業發展「無意」造成,另一方面則是「敵人有意為之」,都是歐洲國家破壞向伊朗移動的雨雲。

其實艾哈邁迪在去年就發表過一樣的言論,當時他表示「歐洲國家使用特殊裝置,限制雨落在自己國家」、「歐洲國家蓄意在伊朗製造乾旱」等。副總統哈桑‧穆薩維也曾說,「自大的國家和殖民主義者,正在用科技改變伊朗的氣候環境」。

對於這種指控,英國媒體認為很「荒謬」,質疑艾哈邁迪明明就有伊朗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的知識背景,竟然不斷說出這種沒有科學根據的「謬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