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90後美眉搶男友互貼裸照 捧奶、被撫胸瘋傳兩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人不輕狂枉少年,現在-人若輕狂羞晚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大陸網路發生一段愛與裸照的故事,兩名武漢90後女孩(1990年以後出生)為了搶男朋友,竟然互相PO出彼此的裸照。過了兩年之後,兩人的裸照依舊在大陸網路之間流傳,校園微博「屌絲搜羅」7日再PO此張照片,讓不少網友感嘆,「青春傻一次,成年永流傳。」

▲兩位90後美眉一時衝動,兩年後艷照熱度仍未退。(圖/取自微博)

這篇題為《最好的伙伴搶了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的文章兩年前引爆討論,因為這篇文章最早出現在「現在網論壇」,而被封為「現在門」。三角戀三方都是學生,也引起廣大網友關注,

自稱是初三學生的網友「蝶蝶戀花」,在2010年7月21日在論壇張貼一篇名為《最好的伙伴搶了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文章,表示自己最好的朋友搶走了自己的男朋友。

被兩個最親密的人聯手背叛,「蝶蝶戀花」氣憤地留言表示,「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時時刻刻為他們考慮,他們卻不顧我的感受,我好恨。」

「蝶蝶戀花」怒氣難消,隔日把情敵與男友的裸照po上網。四天後另一名女主角「霏霏」現身,坦承搶了「蝶蝶戀花」的男友,但她仍然不甘示弱地回應,「看在以前是朋友的份上,我不計較,但妳竟然把我的照片也發上去了,妳真的是瘋了。」

只是兩年前的年少輕狂,卻可能造成一輩子的麻煩。而兩張裸照這幾天在新浪校園微博流竄,讓人見識到「上傳網路=永遠存檔」的威力。

女神老闆娘對陳冠希喊抱歉:捏我奶「應該」是我老公

「人才」眼裡的台灣:一個剝奪你夢想與熱情的地方

會吃人的「裂嘴女」驚現鹿兒島 嚇壞3女童

羅馬尼亞體操名將淪為妓女 淫網標榜「體態非常健美」

波多野結衣畫「10P」預告AV新片 嬌喊:和影迷玩很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