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沒位子坐 坐拜登膝前被搭肩

▲拜登搏感情辣車手坐膝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最後倒數57天,副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來到俄亥俄州,一名女騎士沒有位置可坐,拜登便把1張椅子拉到他膝蓋前方,讓女騎士就坐,拜登還把雙手搭在她肩上。

拜登造訪俄亥俄州南部的遊艇餐廳(CruisersDiner)時,遇到一群身穿黑色皮背心自稱「影子軍團」(Shadowmen)的摩托車騎士,於是拜登說,「我可以借騎你們的機車嗎?他們都不讓我騎車」,騎士庫克(Jeff Cook)回答「可能不行哦。」拜登開始大笑。

後來餐廳裡1名身著勁裝的女騎士看著拜登,於是拜登招手要她過來,邊說,「我知道誰是首領。」兩人便開始相談甚歡,這幕剛好被攝影師抓拍下來。

快訊/日本金融大臣松下忠洋 傳在家中上吊身亡

幼犬遭攤販用熱水燙跑 秘魯窮困男孩每週帶牠求醫治療

人類活200歲、有旺盛生殖力不是夢 光禿裸鼴鼠藏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