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吃人!遊樂園排水口無護欄 8歲男童遭吸入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那種寬度成人也能吸進去


▲水上樂園的水池底下,可能蘊藏不為人知的危機。(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個水上樂園發生罕見的「水管吃人」意外!8歲男童與父母在玩樂時落水失蹤,園方發動人力找了4天,最後在水池底排水管裡,發現卡死在其中的溺斃屍體,事後檢查發現水管入口完全沒有遮蔽物,意外發生的過程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般驚悚!

事發距今約1個多月前,8歲的男童唐英傑(小名陽陽)在7月21日被父母帶去浙江省寧波的東錢湖水上樂園,一家人準備在大熱天享受一下涼爽的水上假期。

▼就是這根沒有護欄的水管將男童吸入發生悲劇。(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男童母親表示,當天他們是從北侖來到水上樂園,一直玩到下午約2點多,全家上岸吃午飯。吃完後約3點20分,決定再度下水,一家三口來到「漂流河」坐在漂浮筏上。約3點50分時,母親與父親上岸休息,男童仍意猶未盡,獨自待在漂浮筏上。

父母親等到4點20分左右,沒見到男童上岸,警覺有異,開始尋找兒子。兩人在漂流河附近來回搜尋都沒發現人影,一直到下午5點多,父母兩人決定向園方求助,但不論透過廣播,或是調出監控錄影找人,全都一無所獲。

沒想到就在4天後,發現男童被卡在漂流河底下大水管中溺斃身亡。水管是用來排水與吸水用,直徑有數十公分,且接在池底的管口沒有任何防護網,研判男童不慎落水後剛好被吸入,卡在水管中無法逃脫而溺斃。

5公尺巨蟒坐霸王車 英夫婦南非度假驚魂
泳池濕身跳「騎馬舞」 加州14名救生員被炒
湖北校花評選要量乳距 外媒驚:早就摒棄生理美標準
各國古怪交通規則 曼谷單行道隨時間改變通行方向
女兒罹癌不能生 美嬤「代女懷孕」親自產下外孫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