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罹癌不能生 美嬤「代女懷孕」親自產下外孫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感動又有點難接受~

美嬤代女懷孕,產下外孫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願意讓媽媽幫你懷孕生小孩嗎?美國女子32歲的艾蜜莉(Emily Jordan)2年前因罹患子宮頸癌準備動切除子宮手術,卻在術前發現自己已有身孕,但因術後胎兒將不保,且未來也永無懷孕機會,這讓艾蜜莉53歲的母親魯茲爾(Cindy Reutzel)決定「代女懷孕」,並於上週親自生下自己的外孫女。

根據《美聯社》報導,艾蜜莉表示,當我得知自己罹癌又永難懷孕時,當下真的很難過。而媽媽魯茲爾看到女兒無法生育的傷心模樣,也感到心痛,她說,「她難過我也心碎,我希望艾蜜莉能和她孩子有連結,就像我跟她一樣。」

於是魯茲爾母女向專業醫生諮詢「代女孕子」的可能性,經過心理評估及荷爾蒙控制後,醫師將艾蜜莉的卵子、麥克的精子結合的胚胎,置入魯茲爾的子宮。隨著預產期的到來,魯茲爾的肚皮一天比一天大,身旁的人都問到難道「她有了?」,她才將事情經歷告訴大家。

▲夫妻倆看著新生女兒相當感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蜜莉與丈夫麥克(Mike Jordan)上週在芝加哥醫院完成了當爸媽的夢想,只是他們大概沒想過會是讓媽媽(岳母)來幫忙生女。魯茲爾以剖腹方式順利產下自己外孫女,身體也恢復情況也算良好,甚至還打算再幫忙生一個。魯茲爾喜極而泣地說,「看到女兒他們呵護著孫女、看著孫女的神情,我就覺得很感動,這是個很重要的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