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狗被放車頂兜風 駕駛一路狂飆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不要自己站在上面被兜風看看=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有一名休旅車的車主,竟然將1隻小黃狗放在車頂上兜風,旁邊不但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甚至一路狂飆,看起來非常危險,於是拍下來PO上網路上,痛批不懂得尊重動物生命的駕駛,究竟良心何在?

▲小狗的安全在哪? (圖/翻攝YouTube)

拍攝者直呼太誇張,因為影片中一隻黃色的小狗,2日遭放在滑溜的車頂上,一動也不敢動,隨著車速越來越快,狗狗的也相當驚恐,因為車主完全沒有用繩子固定,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被甩出去,讓人看了很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這隻小狗脖子有掛著項圈,應該不是遭棄養的流浪狗,甚至極有可能就是銀色休旅車主所飼養,由於已經涉嫌虐待動物,只要記下車號各縣市申訴檢舉動防所提出檢舉,最高可罰100萬。

▲小狗的安全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