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怕鬼長大窮到被鬼抓! 鬼月最寫實恐怖故事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好怕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元普渡剛過,鬼月最寫實恐怖故事也傾巢而出!阿拉謝網路電台列出一籮筐令人不寒而慄的真實故事,其中提到的「小時候怕被鬼抓走;長大後則是窮到快被鬼抓走,物價飛漲的程度才叫恐怖!」更是讓人心有戚戚焉,阿拉謝電台指出,這是個平凡人已不再能生存的世界,只有成為菁英才能逃離。

▲工作一年賺得比小時壓歲錢少,恐怖喔!(圖/翻攝YouTube)

阿拉謝網路電台說的不是鬼故事,而是從生活中取材的恐怖故事,除了窮到被鬼抓走外,還有「小時候媽媽幫你存壓歲錢很恐怖;長大後工作一年存的比壓歲錢還少,錢難賺的程度才叫恐怖!」這個橋段也是令人拍案叫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童年回憶之一的電動「大富翁」也被拍進影片中,小時候站在一排房子前沒有免費卡會覺得很恐怖,等到老了後站在整排房子前卻買不起半棟,此時「已經不是恐怖,而是無助了!」

阿拉謝網路電台在網路上指出,這是發生在你我身旁的真實故事,一不小心就會落進無限的循環,除了努力再努力外,就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逃離,「這是最真實的心聲也是最寫實的恐怖~」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歌迷氣憤水瓶! 梁靜茹、張信哲演唱會竟上演暴動

小布陪6歲愛女玩蜘蛛 夏蘿最愛收集動物「死屍」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點此看最寫時恐怖故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