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ARA無視網友對排擠花英事件的批評,宣布回歸韓國樂壇,9月中還受邀到香港演出,據傳光是「出場費」就喊價新台幣1800萬!另外,她們更穿上性感爆乳馬甲,在MV中耍大刀逞兇鬥狠,還有不少互砍鏡頭,太妹形象詮釋的有夠真實,被網友嘲諷真的是「表裡如一」。

▼T-ARA在新MV中身穿性感爆乳馬甲,扮太妹盡情使壞。(圖/取自網路)

T-ARA前(4)日推出新專輯《Sexy Love》,劇情版MV延續太妹風格,有不少持刀互砍鏡頭,讓她們盡情使壞,不過對於排擠花英事件尚未告一段落,就急著復出搶錢的她們,也被不少網友酸說:「看來拍這MV不需要太多演技呢。」雖然在韓國形象重創,但在海外還是很吃得開,9月中即將到香港宣傳新輯,據傳出場費就要價7億韓幣(約1800萬台幣),比許多A咖級藝人都來得高,但全場3000個位子仍銷售一空,目前還考慮是否要加開座位,可見女孩們在海外人氣不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國媒體報導,T-ARA新輯MV被質疑抄襲少女時代《Gee》及美國已解散男子團體NSYNC的《Bye Bye Bye》,但也有人為她們抱不平,認為只是三首MV都剛好有假扮人偶的跳舞畫面而已,而今(6)日她們將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打歌,因為是爆出排擠事件後的首次全員公開露面,特別引起各界關注。

韓網路美女整形上癮 動刀27次成「矽膠臉」

活見鬼!手島優捧I奶不夠看 歐巴桑素顏被當外星人

變態粉絲神出鬼沒、送帶血衛生棉 傑尼斯偶像精神耗弱

韓女團開尬!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該邊」

指原莉乃進廠維修成垮臉 被譏:女鬼比較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