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Ili(鄭佳甄)在臉書上傳僅穿內衣的美照,躺在床上的嬌柔模樣令人好想疼惜,特寫傲人上圍讓網友大讚美照令人「垂涎欲滴」,此外,她還在臉書上演變裝秀,換上各種爆乳制服,讓粉絲都瘋狂。

▲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網友大讚美照令人「垂涎欲滴」。(圖/翻攝鄭佳甄(Ili)臉書)

雞排妹日前在臉書上傳內衣照,覺得穿膚色內衣看起來比較成熟,不過,照片特寫傲人上圍,乳攤床上的畫面相當養眼,照片也有超過90次轉發;她赴日拍攝兩期的《PLAYBOY》雜誌,還要花3天拍寫真DVD,昨(6)日分享穿著多種制服照,在臉書大玩變裝秀,粉絲都拜倒在她多變的造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臉書上演變裝秀。(圖/翻攝鄭佳甄(Ili)臉書)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圖/賽琳娜宣傳賣肉電影 與凡尼斯哈金斯濕身使壞

小布陪6歲愛女玩蜘蛛 夏蘿最愛收集動物「死屍」

辣/5秒就決定整型!林雲嫌E奶小 進廠維修變G彈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