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陪6歲愛女玩蜘蛛 夏蘿最愛收集動物「死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6歲親生女兒夏蘿(Shiloh Jolie-Pitt)向來愛男裝打扮,不過,她的嗜好和一般女孩的行為背道而馳,不僅愛玩蜘蛛和收集動物死屍,甚至喜歡上男廁。

夏蘿向來喜好褲裝,安潔莉娜裘莉也認由愛女自然發展,曾有報導指出,小布曾多次為了她愛穿男裝和裘莉發生爭執;只是,夏蘿連嗜好也很特別,喜歡找哥哥陪她玩蜘蛛,並拿死蜘蛛追著嚇姊姊莎哈拉(Zahara)和妹妹薇薇安(Vivienne),小布也遷就陪玩。

▲夏蘿酷愛男裝扮像,連喜好也非常男性化。(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夏蘿吃飯總是拿手當餐具,裘莉不讓她在外上男廁,還會因此發脾氣,怒說:「我要像爹地一樣(尿尿)啦!」據悉,她喜歡冒險,甚至渴望受傷流血,並認為那是一種榮耀;只是,美國專家指出,夏蘿性向認同恐成問題,嗜好收藏動物屍體也會對身心發展有不良影響。

圖/林峯撇愛爆乳小舒淇 徹夜調情18歲甜心吳千語

美女主播李文儀情史爭議多 「鬍鬚男」只認是朋友

女模王子魚遭科技董事痛毆 坦言家暴後影響集中力

指原莉乃進廠維修成垮臉 被譏:女鬼比較美

變態粉絲神出鬼沒、送帶血衛生棉 傑尼斯偶像精神耗弱

續集痛失女主角!陳喬恩、明道為錢翻臉鬧失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