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稱「檢查發育」伸狼爪 小四女兒造句咒死揭獸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竟然連小學的女兒都不放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部地區一名單親父親獨自扶養3名女兒,以「檢查發育」為由,先後性侵雙胞胎女兒及念小女兒,直到就讀國小的女兒在作業簿上造句希望「爸爸去死」等字句,導師察覺有異報警,才揭發狼父獸行;檢察官依強制猥褻罪向該名父親求刑15年,合議庭則認為被害人遭猥褻性侵時,並未說出不願意或抗拒,輕判8年2個月。

判決指出,這名父親2004年9月起,以「檢查發育」、「進行性教育」及指導「如何與未來丈夫做親密行為」等藉口為由,對當時念國中的雙胞胎女兒猥褻性侵,之後雙胞胎姐妹離家外宿,竟又對小女兒下手,自2009年9月至2011年5月間,猥褻9次。


▲小女兒在作業簿上造句,希望爸爸快去死。(圖/取自網路,非本案所指作業簿)

去年5月,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女兒寫以「爸爸」為主題的造句,竟寫出「爸爸去死」、「可怕的事接二連三發生在我的身上」等字句,導師察覺有異,向雙胞胎姊姊懇談才問出內情。

檢察官依強制猥褻罪向這名狼父求處15年刑期,合議庭則認為3名被害人雖感不悅,但未表示抗據,且被告與女兒關係良好,對女兒悉心照顧,認為檢察官求刑過重,判處狼父8年2個月徒刑,檢察官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目前正研議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