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Sony推出全球首款防水平板 Xperia Tablet S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酷喔!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今年德國消費性電子大展當中,Sony 除了推出全系列手機之外,也發表了最新一代平板電腦「Xperia Tablet S」,不但搭載了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螢幕採用 9.4 吋 OptiContrast 面板,Andriod 4.0 作業系統,效能不低之外,還具有 IPX4 防水功能。

▲Sony 在德國 IFA 展覽當中發表的「Xperia Tablet S」防水等級達到 4,具備基本的防潑水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這台 Xperia Tablet S 的推出,可說是旗下首款四核平板,也是第一款防潑水平板,同時在發表會當中,官方也暗示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Andriod 4.1 的作業系統。這台實機外型和 Tablet S 類似,不過拿起來卻比較輕,螢幕方面使用 9.4 吋 OptiContrast 面板,解析度達 1280 × 800,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視訊鏡頭有 100 萬畫素,不過因為這台平板還可插入 SIM 卡,因此還額外具有 3G 以及通話功能,機能可說相當完善,預計推出16 GB、32 GB、64 GB 版本,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Sony Xperia Tablet S 面板解析度達1280 × 800,並使用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Tablet S 側邊有音量、電源、打開防塵蓋之後還有 SIM 卡與 SD 記憶卡槽。(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Tablet S 機身下方有數據連接功能,可以透過特定的傳輸線和SONY電視、音響等載具連結。(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德國IFA會場概況。(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Sony 現場展示的 Xperia Tablet S 皮套,不過未來會不會進行銷售,要看各市場的需求與規劃。(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平板跟手機之外,在展場攤位也展示了最新的藍芽手表與藍芽音箱,音箱還具備了 NFC 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