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惡整鄰家少年 爆竹點燃塞屁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變態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4歲男子為報復經常對他惡作劇的鄰家15歲男孩,竟然將該對方綁在曬衣繩上,以馬鞭和手杖抽打男孩,最後將點燃的爆竹插進男孩臀部,雖然在爆炸前及時將爆竹拿掉,但已將男孩嚇到不行。

◄這名英國男子將點燃的爆竹插進鄰家男孩臀部。(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媒體報導,史提芬(Stephen Gregory)是一位卡車司機,住在英國中部德比郡(Derbyshire)史摩利市(Smalley),鄰家一名男孩總對他惡作劇,經常按門鈴後逃跑,導致他的狗狂吠不止,雙方積怨已久。

去年萬聖節,史提芬將該男孩拖進家,強行脫下他的褲子,將他綁在曬衣繩上,用馬鞭和手杖抽打,最後將已點燃的爆竹插進男孩臀部。

史提芬承認綁架和攻擊他人、造成人身傷害的罪名,已被判14個月監禁。他的辯護律師昆汀羅賓斯(Quentin Robbins)表示,當事人對自己的舉動感到非常後悔,一切不良後果都是他造成的;法官麥可拉姆(Michael Cullum)則表示,此案是一個比較極端的惡作劇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