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水摸乳 海南嬉水節數十女遭性侵 警方逮6狼!

嬉水節中一名女子被摸得上身幾近赤裸,全身通紅,崩潰大哭。(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海南保亭「七仙溫泉嬉水節」23日高調開幕。但壓軸的嬉水狂歡活動卻出現讓人不舒服的一幕,一群色胚男渾水摸「乳」,將數十名女子被按倒在地,扯衣襲胸。

多名女子因此崩潰大哭,後來在保全的協助下離開。網友狠批「嬉水節」變成「流氓節」,「無法無天」、「道德淪亡」。

此一消息經報導後,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保亭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縣公安局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並連夜實施抓捕行動。

從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獲悉,該縣公安部門已抓獲6名在23日嬉水節中猥褻女性的犯罪嫌疑人,還有2人正在抓捕中。

每年農曆七夕,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都會舉行傳統節慶「嬉水節」。人民網報導,23日上午,「中國海南七仙溫泉嬉水節」在保亭的七仙廣場盛大開幕後,近萬名民眾和遊客拿着水盆、水槍等互相潑水祝福,「七仙廣場水花飛散,歡呼陣陣,瞬間變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萬名遊客 潑水玩樂

然而,嬉水活動開始不久,在場的女生即成為被圍攻的目標。手持水盆的男遊客紛紛圍著女生潑水,大部分女遊客全身濕透,場面狼狽。幾十名男子趁機渾水摸「乳」,將數十名女子按倒在地,當眾扯開她們的衣服襲胸。

圖中所見,其中一名女子上身幾近赤裸,被摸得全身通紅,崩潰大哭,在男友用衣服遮擋下離場。保全隨後趕到,護送多名遭性侵的女子離開。

有保亭的民眾透露,女性在嬉水節遭性騷擾並非首次,但今年特別嚴重:「每年都有人提醒這些問題,政府從來不管,只會花錢請人做宣傳!」

據介紹,從2000年至今,海南保亭嬉水節已舉辦13屆,2011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中國最具人氣的民間節會」,是保亭「最亮麗的名片」。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澳洲情侶海灘做愛 無視9男圍觀仍埋頭苦幹

蝦咪!日韓女神卸妝「猴腮雷」 AKB48、KARA差很大

影/女神卡卡在家甩髮熱舞 雙峰「蹦蹦跳跳」慶聖誕

幫花美男髮型師徵姻緣 主播吳依潔:只限男生喔!

李宗瑞:錄影女藝人都知,還擺各種撩人姿勢

地獄怪獸真相揭曉 前蘇聯活體實驗產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