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李宗瑞愛自拍 卻好會躲鏡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朕不給你,你不能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富少李宗瑞23日晚間主動投案,他以小跑步的方式進入法警室,各大媒體都只捕捉到他的側臉和背影,根本看不清他的正臉。其實李宗瑞應該是有萬全準備,當他從北檢移送到北所時,知道媒體都等著他,所以刻意拿著白紙遮住右臉,似乎不想讓自己曝光。

李宗瑞攻佔頭版頭條,主動投案的照片只有背影照片,愛自拍的他成為全民公敵,可就變得不大方了!他以小跑步、頭也不回地衝進法警室,加上法警推著他,攝影機錄鍵、照相機快門都差這麼一點。而且法警室不得擅自進入,想拍到李宗瑞的正面?難啊!

經過偵訊後,李宗瑞從北檢移送到北所,攝影機位置卡好,照理說能拍到人了,但李宗瑞可能早有萬全準備,知道大家都等著他,身上的黑針織衫脫下stand by,就是不讓你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周刊爆:便服店小姐不做S 李宗瑞拖廁所硬上

李宗瑞:錄影女藝人都知,還擺各種撩人姿勢

窩藏李宗瑞 謎樣陳美蘭傳離婚有兩女

謎樣「陳美蘭」藏匿李宗瑞23天 台中自首稱兩人不密切

李岳蒼與兒疏離?劉姓千金吐槽:兩人無話不談

李宗瑞嘆夜店咖切割 友替王陽明喊冤:知道還上他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