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淹到半層樓 網友:不要再播李宗瑞,請幫恆春墾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秤颱風24日登陸屏東縣牡丹鄉,7點半再從枋山鄉出海。根據氣象局的統計,恆春日累積雨量已經破5百毫米,恆南路是恆春鎮地勢最低窪的地區,清晨大雨造成路段積水一度達到半層樓高,而車城也有遊覽車被吹翻,可見當地風勢之強烈。

▲天秤發威!車城有兩輛遊覽車遭13級風吹翻,陸客驚魂。(圖/東森新聞提供)

氣象局指出,各地出現較大累積雨量如下:屏東縣恆春503毫米、花蓮縣明里376毫米、台東縣南美山343毫米、宜蘭縣太平山214毫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恆春鎮淹水,低窪地區一度還淹到半層樓高。(圖/東森新聞提供)

出現較大陣風地區如下:蘭嶼、大武17級,恆春13級,台東、成功12級,梧棲、東吉島10級。

恆春消防分隊出動大型車輛協助受困居民撤離,屏東縣統計已經撤離755人,其中來義鄉的來義村、丹林村、義林村預先撤下419人,滿州鄉的長樂村撤下105人,牡丹鄉撤下52人,三地門鄉德文村撤下91人,霧台鄉大武村及佳暮村撤下33人。

▲有網友上傳影片,呼籲媒體「請新聞媒體不要再播李宗瑞了...請幫忙恆春墾丁吧!! 」(影/取自YouTube)

居民:綠島災情史上最慘! 鄉長淚灑鏡頭前

天秤重創南臺灣 民宿業者:心痛,退房剩不到一成

屏東車城遊覽車被吹翻 遊客傻眼!

不會有二次登台!李富城:天秤選了一個仁慈的登陸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