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收回自信」道歉!台灣三太子:提醒學生強敵環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三太子吳建衡22日發表文章《台灣大學生 請收起一點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引起不少討論與爭議。他在臉書(Facebook)表示,「首先我先為標題做得不好道歉,因為那沒有正確的表達我的意思,引起大家的誤會。」

▲台灣三太子吳建衡(圖/取自三太子臉書

吳建衡解釋,「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部分國內的學生,在國內的環境之下,由於有安逸的生活、可依靠的父母,所以忘記了外在世界的改變,因而不夠努力,忘記了未來世界的強敵環伺,因為我認為台灣學生的潛力相當的高,可是卻沒有適當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希望藉由「收回自信」的標題,提醒部分的學生。吳建衡坦言,沒想到會有這樣子的誤解,是自己的表示方式也不夠好,也說下次會注意。

李家同/多元人才,與免試升學何關?

台灣三太子/拜託!年輕朋友去旅行吧 台灣人的國際觀

台灣三太子/台灣大學生 請收起一點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