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松山文創園區精彩展出中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美國藝術家奈森.薩瓦亞特展「積木夢工場」,結合創意與想像力將樂高積木的使用技巧發揮到極致,堆疊出擬真的人物、建築甚至是巨大的恐龍,為觀眾帶來一場驚奇的參觀之旅。7月14日至10月14日松山文創園區精彩展出中。

樂高積木大師奈森.薩瓦亞是紐約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放棄原本優渥的律師工作,轉而投入樂高積木藝術創作,因為奈森認為『當藝術家的一小時,比當一天律師快樂。』雖然奈森從兒童的玩具積木出發,但他的作品不只是童趣的創作,他更善於形塑人的情緒以及內心的面貌。經典作品《裂解》藍色積木人自頭頂崩解出一道裂痕,運用積木的特性,精準的呈現每位上班族早晨醒來面對工作的心情。

由於本次展覽台灣為奈森世界巡迴展的亞洲首站,為了更親近亞洲觀眾,藝術家特別創作了象徵台北的樂高101大樓,以及作品《The Sun》讚嘆台北的熱情以及艷陽高照。

策展單位不只是將大師的作品原封不到搬到臺灣,更為奈森不同類型的作品規劃情緒、形體、技法等展區,主題式呈現方法輕鬆的帶領觀眾進入各種作品情境當中,並邀請北美館的燈光師,以光影的效果突顯積木本身的故事性,讓觀眾可以用耳目一新的方式看懂現代藝術。

非池中陪著你 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