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石港3童溺水 2帥哥衝浪客博浪搶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讚讚讚讚!

▲上圖左為邱登群,右為黃傑。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黃茹婷/宜蘭報導

宜蘭烏石港上個週末上演一幕溺水驚魂記,3名國小學童趁天氣好到海邊戲水,沒想到玩到一半突然溺水,當時岸邊的人馬上向一旁的衝浪客求救,聽到有人呼救,兩名衝浪客邱登群、黃傑奮不顧身,立刻把3名溺水學童拉上岸,送醫急救。

耀眼的陽光、清涼的海風,宜蘭烏石港每到夏天總會吸引遊客戲水。上個週末,一幕溺水驚魂記卻在這上演。12日下午4時30分許,烏石漁港堤防下消波塊轉角處有3名孩童溺水,10餘公尺外兩名衝浪客高喊「有人溺水」並猛吹哨子呼救。

衝浪客黃傑當時抱著一位小弟弟拚命地游,小男童已無意識,癱軟在黃傑身上,離他不到一公尺的地方,一位小妹妹仰著頭掙扎,不久衝浪客邱登群(上圖)也趕到,抱起口吐白沫、滿臉驚恐的小妹妹;目擊的攝影師說,當時真是嚇死大家了。

聯手救人的邱登群和黃傑,4年前因為衝浪成為好友,這不是兩人第一次救援,但對黃傑來說,以前曾被人救過,因此見到有人溺水,當然不會退縮。至於被救起的3名學童,其中一人已經出院,另一對兄妹因為肺部積水,仍需住院觀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