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再現UFO 專家:排除人造體的可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UFO真的是很神祕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鳳凰山出現狀似飛行器「天宮一號」的UFO後,又有黑龍江省民眾在松花江畔拍到一個閃光體,該物體停留10多分鐘才消失,兩天後鄰近地區也出現3個類似物體。航天專家鑑定照片,已排除風箏或氣球的可能。

據《人民網》報導,14日晚上,哈爾濱市民張帥在九站公園遊玩,忽然發現江對面有一個三角形的閃光物體,便拿手機拍下。張帥說,不明飛行物在空中停留了10幾分鐘才消失。(下圖/哈爾濱新聞網)

過了兩天,同樣是晚上,張帥到松北區陽明灘大橋附近,發現空中突然出現3個閃亮物體,飛行物外圍被包裹著黃色光圈,呈現三角形,「和14日晚上看到的一模一樣,這次三角狀飛行物出現了2個多小時才消失」。

另一名拍攝到UFO的市民孟方旭指出,上個月初晚上,他在自家陽台上發現兩個閃著光的飛行物懸停在不遠處,飛行物外圈散發紅光,內圈則是黃光,幾十秒後迅速消失。

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天學院教授陳功富對這兩組UFO進行鑒定後表示,兩組飛行物都是UFO,不排除為同一組的可能,同時也排除了人造物體的可能。陳功富說,氣球夜晚不會閃爍發光,孔明燈是順風「飛行」,而兩人拍到的UFO都是逆風快速飛行,移動範圍也很大,迅速平移了幾千米的距離,因此可以排除是風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