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鬼」吸住腳 福建識水少年險喪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絕命終結站的感覺...玩水真的要小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水庫裡有「鬼」吸住游泳高手?福建一名15歲少年到水庫玩耍,自恃水性純熟,游到中央大浮桶旁,沒想到忽然感覺被人狠狠拽了一把,一個勁地往下沉。警方獲報趕來,以繩子將少年救上岸。經查,浮桶是水庫的出水口標誌,用一個水管連著,少年是被水管吸住。

《海峽都市報》報導,事發於15日中午12點多,三明市沙縣少年小東和同伴到水庫玩耍,同伴想下水避暑,但又不太會游泳,小東看到水庫中央有兩個大浮桶,自恃水性純熟的他,一頭栽進水庫,打算把浮桶推到岸邊,給同伴們當作救生圈用。

小東輕鬆地遊到浮桶邊,但還沒來得及伸手推它們,突然就感覺被人狠狠地拽了一把,一個勁地往水底沉。他嚇壞了,水庫底怎麼會有人?沒等他反應過來,吸力越來越強,仿佛是「水鬼」在使勁把他往下拉。來不及多想,小東一把抱住浮桶,才勉強沒沉下去。(上圖/海都網,下同)

岸邊的同伴看到「游泳健將」小東突然出了意外,覺得不對勁,趕忙報警求救。

聞訊趕來的村民說,這個水庫是蓄水池,那兩個浮桶其實是水庫出水口的標誌,「下面就是出水口,用一個水管連著,這男孩八成是被水管給吸住了。」

民警找來繩子,一頭繫在浮桶上,和村民一起用力,將小東和浮桶一起拉到了岸邊。小東上岸後,大家才發現,水管吸住了他右大腿內側,鼓起的大包很嚇人,眾人小心翼翼地把水管取下後,將小東送進了醫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