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搭到文大幽靈公車! 正妹阿喜潛規則:7點下山

我們想讓你知道…寫到覺得背涼涼的...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因拍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正妹阿喜,雖然看起來古靈精怪,其實也很怕鬼。剛從文化大學畢業的她,透露在學期間曾有個「潛規則」,一定要在7點以前下山,就因為好友曾經搭到「幽靈公車」,她說,「聽說是最末班,總之不敢太晚一個人落單就對了!」


▲阿喜對母校最深的印象,就是鬼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

各大校園都有不少靈異故事,其中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恐怖傳聞更是屬一屬二的多,阿喜透露,身邊朋友就有過親身經歷,某次一位男性朋友疑似搭到傳說中的「幽靈公車」,當時天色已晚,似乎是最末班從士林往陽明山的車,一路上每一站都有人按下車鈴,司機站站都停,停到有些不耐煩;但奇怪的是,「明明整台公車只有他一位乘客而已!」

還有一位女性朋友的遭遇更是教人起雞皮疙瘩,當時她「一個人」在仰德大道上騎機車,卻聽到「有人」敲她的安全帽,清楚的三聲「叩、叩、叩。」阿喜說,「我朋友當場嚇得大罵髒話!」以為這樣做能驅邪;沒想到,「下一秒我朋友的耳邊,竟傳來吹口哨的聲音,而且像『環繞音響』一樣,在她的安全帽裡吹個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看阿喜古靈精怪扮鬼臉,其實本身很膽小怕鬼。(圖/阿喜提供)

目前已經從文化大學畢業的阿喜,通告活動滿檔,應該暫時沒有機會再上山。但除了鬼故事,她也懷念母校後山的美景。相信只要心存善念,半夜不怕鬼敲門。


▲阿喜畢業於文化大學,最懷念後山夜景。(圖/阿喜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朋友的口頭禪》正妹阿喜最愛看文化大學夜景

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 阿喜嗆:你晚上找祂睡覺就好啦

正妹阿喜將與蔡阿嘎合體拍短片 還可能扮娜美力拼蛇姬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