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愛心伴手禮開賣 馬總統帶頭喊「血拼」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了愛心的月餅,想必更有味道...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會,馬英九總統14日上午應邀出席,他在致詞時表示,總統府每年到這個季節都要「血拚一番」,用行動來表示對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

▼馬總統14日出席愛心伴手禮銷售會,開心試吃月餅。(圖/記者周佩虹攝)

已經連續多年響應這項愛心伴手禮的馬總統,致詞時對於身心障礙朋友的能力予以肯定,他並強調,中秋節對許多家庭是團圓日,對全國100多萬身心障礙朋友和庇護工廠,則是一個傳播愛心、幫助自立的重要日子。

他回憶自己14年前擔任台北市長時,曾開放市府一樓空間,專門給喜憨兒烘焙去經營,每天到了下午只要麵包一出爐,立刻被一搶而空,總統還開玩笑的說,「對公務員上班影響很大」;而他到了總統府後,每年到了這個季節也都會「血拚一番,今年也不例外。

主辦單位也一如往年,提供月餅和蛋捲讓馬總統和內政部長李鴻鴻等貴賓「試吃」,總統果然是「老經驗」,他試過後稱讚今年的月餅更香、但「不會死甜」,只是可能是為了保持身材,即使總統對月餅讚不絕口,但當主持人說要把最後一塊再留給他時,總統連忙搖手說不能再吃了,也讓台下賓客會心一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