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品質不保證? 日麥當勞奧運杯割傷嘴回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拿到的都很正常啊

▲日本麥當勞奧運杯傳割傷嘴78起。(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和可口可樂合作推出奧運喝采杯,在日本因為有瑕疵造成民眾受傷,一家業者就被投訴玻璃杯杯緣和外圍的部分,有不明的突起物,造成割傷的案例達到78件。日本媒體報導,這款紀念杯是委託台灣業者生產,疑似因為模型出錯,導致600萬個杯子當中部分有問題,目前已經提供消費者免費回收更換。

日本麥當勞隨餐贈送的奧運限定玻璃杯,驚傳瑕疵造成民眾割傷。日本NHK報導指出,在130起投訴案件當中,有部分的杯子被發現小顆突起物,至少造成78人輕微擦割傷,還有人被杯身的瑕疵給劃破手指,問題玻璃杯傷人,當地媒體將矛頭指向台灣的生產業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贈送的這款飲料杯台灣也有,但並未傳出傷人案例,針對東森新聞致電詢問,對方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狀況。而目前日本業者緊急在網頁上,發表道歉聲明,並解釋在6月19日起,所贈送的6種顏色杯子當中,只有綠色、粉紅色和灰色共計600萬個,被發現部分出現瑕疵,當地業者承諾將主動提供消費者,到店家回收更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